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[賽妮亞]試玩版發佈心得 & 問券統計結果 & 完整版開發方向




自製ARPG - 賽妮亞的試玩版

從11/30發佈至今快一個月了

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期待玩家們的回應

每一條留言、每一筆問券我都認真仔細的看過

很多人給予支持與鼓勵

並期待正式版的出現...




讓我感到非常開心



我想這就是製作遊戲最快樂的地方了

往後會藉由這些鼓勵為動力

努力生出正式版!





那麼 

來分享一下問券的統計結果吧!

從11/30 ~ 12/24 總共收集一共278份問券

問券統計結果如下

各項目的好評率:
遊戲性:91%
音樂音效:87%
畫面:71%
劇情:59%
容易上手:89%

※好評率:該項目被評為「棒透了」與「不錯」所占的比例

最多人讚賞的特色是:遊戲性

最多人希望修正的是:賽妮亞的立繪

最讓人感到措折的是:精靈王太難了

最多人希望加強的是:劇情太少了



根據問券反應的結果

身為作者的我決定在正式版將強化立繪及劇情的表現!

遊戲性也會朝向被讚賞的方向製作

當然最初訂下「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的ARPG」這個理念也會貫徹執行


請敬請期待【見證守護之力的ARPG-賽妮亞】的完整版!



還沒玩過的人歡迎試玩看看~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祭司大大 很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喔
      再讓我大開眼界一次吧~~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能出 永恆的賽妮亞 後續的話 會更好

      刪除